close






Robber Duck 在亞洲掀起一陣旋風,臺灣也捲入這熱潮之中,明明不怎麼樣的東西,臺灣人愛湊熱鬧的個性一覽無遺,如果不是在高雄展,我應該是不會去看得那種

連書商送我們老師一人一隻橡皮小鴨


衛武營公園依然是我喜歡閒逛、拍照的地方



今年芒花很早就開了,九月初高屏溪兩岸都是盛開的芒花

今年時序很早就進入秋天了,校園裡的欒樹開得很漂亮,但我還是只能用假日來拍照 攝於壽山忠烈祠前

 




幾乎是不完超商集點的,但是零卡可樂買一送一時買了太多,加上我真的覺得這杯蓋很實用,又很喜歡這隻熊貓

最後集點加購,一買就買到我想要得阿朗基熊貓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w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